Saturday, March 7, 2009

影响我的好友

原本很想写<我就是酱(3)>的...
不过昨天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慢慢思考我的好友其实不少的...
只是我都没什么努力维持关系...
在初中一的时候啊...
就只他(FENG)是我的小学同学(跟我同班)...
大多数都在第一班,因为我们迟入学所以不同班了...
其实我以前就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了...
不过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ZF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
跟懂得与人沟通...
因为长期跟着他,我也开始会勤劳了(对我来说考试前会复习就算很好了因为从来没有复习过)...
在努力之下...第二年终于和以前的朋友们同班了...
不过已经错失了那美好的初中一...
那是我的遗憾...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在初中二的日子也制造出不少回忆)...
只是现在好像没有和他有以前那样一直在一起谈天了...
可能因为我还是那么没上进心...
和他比起来...
我还是很差哦...
希望我与他(LUN)的友情只会越变越好吧...
如果之前我的每片部落格都有在看的话...
相信一定知道我中二时是很暴的...
就在中二我也被我小学的一位朋友友改变...
他的忍耐...他的乐观...他的脾气真的是一流啊...
也多亏有他...让我在这些年更加平易近人了...
所以啊...这个故事就算要我写几次都不会闷的...
因为我真的很谢谢他...
而这篇部落格让我有想写的感觉也是他...
因为昨天我对他坦诚了在我心里的秘密...
希望他真的不会在意...
我在这份友谊上付出了时间...信任...和勇气...
希望不会因为那件事就这样让我们的友情烟消云散...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珍惜你这一位好友的...
以前的我除了脾气,功课不好之外...
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技巧上更是什么都不知...不明...不晓...
在中三认识了他(HOU)...tanjung sepat 的KH...
开始认识时应该不是中三因为我外婆家也在TS...
只是在中三和你相处得较久...较多...较亲...
发现你真的很厉害和人沟通...
不管是谁...从认识到不认识都能聊啊...玩啊...甚至作弄...
真的很厉害吧...
然后在逗人笑方面更是厉害...
虽然我笑点低可是每当他说笑时都不只我在笑的...
因为他的人很好相处...
慢慢地...我也试着主动与人沟通...
开开玩笑(可是每次都好像很冷)...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他...
在今年虽然不同班...可是我们的友谊还是永远不变的吧...
然而中四我也不懂自己做了什么...
没什么在改变...
可是就在今年...中五了...
虽然只是中五的开端...可是我已经被影响了...
可是是好的啦...
一直以来都和我同班的他(Z.JIN)...
以前都还会对他有点畏惧而远离的他...
万万想不到在今年我们两个突然那么要好...
其实仔细想一想这一切的开始都是源于你对我的信任和坦诚...
从来都没有那么被信任的感觉...
而你的信任和坦诚更让我也把我的信任给予你...
有自己信任的人感觉真的真的很好的...
不管大小事都不需太烦恼...因为一定会有个人愿意和你分担...
而他的影响也让我坦白的在昨天告诉LUN一些有点怪的事...
虽然说了是有点尴尬有点怪...
不过应该一切还好吧...
真的很感谢JIN你对我的信任更感谢从你那儿学来的信任的勇气...
虽然以后大家可能各奔东西了...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将会是我中学生涯难忘的回忆...
FOREVER FRENS to all my fren...
更希望好友们永不遗忘我们之间的友谊...
虽然现在说离别有点早...
不过差不多该有心理准备了吧...
写到这都有点鼻酸了...
不过不管怎样真的真的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有你们这些好友...
这应该也是在我17年的人生内最珍贵又让人抢不走的东西吧...
友谊长存...

4 comments:

  1. 人生中
    要遇到一個真正了解自己 明白自己 信任自己的人
    真的不容易
    所以
    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2. y u din write me???
    haha..kidding la...^^

    yalo...really need to appreciate it..
    =)

    ReplyDelete
  3. i agreed to HL..
    i seldom seldom let ppl know my things cuz i never trust ppl at all..dunno why..^^
    so u found the one u belive ..appreciate it ba
    gal

    ReplyDelete
  4. 哈哈,爱哭包,鼻酸仔
    你就好啦
    我的朋友每年都一样的
    没有更好的
    哈哈
    今年就不赖,吵架的次数变少了
    希望友情可以变好啦
    没有我的,伤心下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