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就是酱(3)

我真的就是酱吧...
酱不懂如何去更父母沟通...
酱不知好歹地只会要求...
酱不知什么是尊重...
在和朋友沟通上确实和以前有着明显的进步...
不过总觉得与长辈们会有一条沟...
因为他们都不能错...
可是对于我爸爸我只有抱歉...
对我来说...真的很少跟他说话...
每次一开口就是要钱了...
要手机...要电脑...
要修理这个...修理那个...
要衣服...要书包...要加多点零用钱...
除了这些都好像没什么了...
而对于他多年的恶习(抽烟)更是讨厌...
心情好就不大理睬...心情差就一直摆黑脸...
从来没有开口劝过...
只要他一说我什么...
语气没有很差,可是不懂做么...
我对他一定是不礼貌...不客气...不尊重...
对与我妈妈...
话是比较多可是都是无关紧要的...
从来没有想过跟她谈自己...谈朋友...谈学校...
而我向妈妈拿的也是钱而已...
想要钱去喝茶...去旅行...去玩...
从来都没有说过半句感激的话...
自己更是差劲...
对她的劝告会不理不睬...
她骂人时更是不让她牵扯到我...
只要骂妹妹时说到*你们...........(骂人的话)*
你们这两个字就能让我火...
虽然知道意不在骂我...可是就是火...
对于帮忙作家务有时是很勤劳因为心情好...
可是讨厌在人家真的很忙的时候还要作...
更讨厌人家明明有认真作了...
可是...有时却会骂说都没好好作...
真的很讨厌...很气人...
在更父母之间的沟通真的只有两个字...
没辄...
我自己的疑心更是有点重...
没事都会在那儿胡思乱想...
像最近跟L说了那个秘密...
他说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一直到今天我自己都觉得怪怪的...
真的没关系?
希望吧...
可能真的是自己有疑心病吧...
他人真的不错...希望没什么...
真的很想不去胡思乱想...可是就是会这样...
每次做了不知该不该做的事就会酱...
一直去想...一直敲头...纳闷啊!!!
不过讲真的...既然我信任他人...
真的不需去想太多了是吗?
不管那个人是不是介意...
真的不懂啦...这几天又是周末...
希望在学校见面...讲话...聊天时都不会怪就好...
我会胡思乱想不是不信任他而是太在意了...
太在意会不会失去那么好的一位好友...
讲到对朋友我真的就是酱...
在我的眼里...
我确实让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有更好的待遇...
因为女生确实是要好好对待的...
可是情人一定会比任何一位朋友重要...
但在我心中好友是第一位...
我也不明白自己的家人在哪里...
真的好友比我家人还了解我吧...
我只能那样说了...
在朋友眼中可能确实我对女生是比较好...
这点我是承认的...
不过真的对我而言...
一人一生中能有几个知心好友...
当你看到时确实是要珍惜的吧...
我对我自己的认识可能写到这就没了...
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只是那么一点点...
可是我真的不知在何时开始慢慢认识自己...
对我来说真的已经很多了...
再过1天就考试了....
还没开始读啊...
真的有点懒...不过会努力改变的...
所以啊...我的部落格可能会停写一个星期了...
记得要继续FOLLOW ME...
哈哈...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wa..if u kira less talk v parents...then i duno how liao lo...1 week go bak 1 time sometimes no go bak also....so got chance need talk v parents more..
    aiyar tat thing over d then dun keep think la..
    i thought u say physic can harap u de? now u belum study..gg liao...hehe..lucky i self got study...

    ReplyDelete
  3. haha..
    qiang qiang..
    muz try ur best to communicate v ur parents o..
    appreciate wat we having now^^

    add oil~
    =)

    ReplyDelete
  4. 天下父母心。

    ReplyDelete
  5. 还说你去从心出发的生活营
    不会感恩
    哈哈
    活在当下,珍惜拥有巴
    加油!muackz..!!!haha

    ReplyDelete
  6. Keong +u
    original SUREWIN!!

    ReplyDelete
  7. 期待你下一篇部落格。

    给个建议,你的字体可以放大点吗?这样会比较方便看。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