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忙?闷?爽?

哎呀...好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哈哈...
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很肯定的是我的中五的月考完了...
放假放到一半了...
我在星期一有了一段又可怕又开心的旅程...
SKYTREX...
我的天啊... 回想起来其实并不恐怖...
在巴士上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C: Eh jangan berdiri ah... Nanti bas jalan you jatuh saya tak tau apa akan berlaku...
CIKGU: Kenapa you tak tau? youkan nampak?)
大概是酱...哈哈...
在SKYTREX时只是发生了一件小意外...
飞滑过去另一棵树的时候...
啊!!!
眼镜慢慢滑落...
怎么办???
我用了我最爱的嘴...
哈哈...
成功却狼狈地救到我的眼镜...
我一关一关地过了...
被吓得魂都差不多飞光了...
不过很开心顺利地完成任务...
不爽的是放假却有那么多的补习...
闷死了...
真的每次放假就想开学,开学就想放假...
哎呀...纳闷...
今天很开心的解决了一个有点让我烦恼的问题...
就是有点BLUR的心情啊...
开心...纳闷...忙碌...
哈哈...

3 comments:

  1. 人在危机面前会展现自己非比寻常的特异功能,就像强先生空中捞镜,绝啊!

    原来我们的班长不止胜在体型,连应对紧急时刻也比我们厉害呢!

    我帮你想好了以后的职业。

    消防员怎样?

    ReplyDelete
  2. bomba so danger.... i nt like sum tikus size de more suitable la...

    ReplyDelete
  3. hey..
    nx time use a rubber band to tie ur spect l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