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电灯炮*!!!

哎呀...昨天有了相当不错的一天...
至少是我这个假期过过最满足的一天...
去看了戏,唱了歌...
那一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不过我好像做了好多次的电灯炮...
等待时间进去GREEN BOX...
看着前面两个想勾肩搭背却不好意思...
进去时...又和另一对在同一个箱里...
(因为开了两个箱而很多人去了另一个)...
好尴尬...
在巴士上又有两个人在前面相当亲密无间...
哎呀,不小心破坏了气氛...
真的很抱歉哦...
对于那两对情侣啊...
下次我会做得更好(是更醒目)...
哈哈...

5 comments:

  1. haha bulb keong >"<
    lolz.. 伍佰

    ReplyDelete
  2. ...zzz..can dun simply say??? juz 1 pair ok??? better edit..
    L

    ReplyDelete
  3. 小强班长,
    我support你
    我也很无奈
    在巴士上被你们这样说
    haiz~

    ~Lun~,
    dei~
    你开blog了??

    ReplyDelete
  4. 2 pairs..?!
    wah wah
    hw cum i noe oni 1 pair?

    ReplyDelete
  5. wah,u all go watch movie n sing song 2gether?? haha..so enjoy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