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合作?!

哇...一切变成因为我没有合作?
我不想给予合作?
所以FORUM的进度变成今时今日酱?
我确实是想参加的... 然而...
进度酱慢就是我不愿意给予任何合作吗?
一个星期漫长的假期...
你又做了什么?
我们假期为什么只讨论到那么一点点...
我们为什么只有一天可以讨论...
为什么那一天只是随便随便地讨论?!
都是因为你!!!
你有原因只能在一天讨论就等于你没错?
我因为昨天打球太累又有点发烧而隔天没上课...
没办法讨论到就是我的错?!
就因为这一天酱我不合作?
讨论那天自己玩到那么迟才来讨论,你没错!!!
搞得今天这种那么急的局面,你也没错!!!
这一切错都是我...
你是比圣人还要厉害的,一定没错!!!
错就错在...
我,没权没势...
我,不肯合作...
我,贪玩懒散...
全部都是我错!!!
可以了吗?
你自己想啦!全是我的错是吗?!
还想来责怪我?!
自己检讨了才来骂啦...

18 comments:

  1. 请问你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你有真正看回自己又做出了什么伟大的事迹吗?

    不要紧,你不知道,我来告诉你。

    你批评我们在这个假期交不出成绩,请问你又在这个假期为这个比赛真正付出过什么?

    从你在麦当劳用质问的语气来跟我说话,到我们拜六讨论的时候,你又做了些什么?

    开始讨论的时候,你竟然还可以说我打扰你睡午觉,讨论的时候根本看不吃你的积极,整个人趴在桌上一直说我打扰你睡午觉。这就是积极?

    然后成绩讨论出来后,我要求你们在拜一前写好因为拜一有讨论,你竟然到学校才来准备开始写,到了讨论的时候你竟然还没写完。这就是积极?这就是合作?这就是你所谓的配合?

    今天的讨论不是今天决定,而是拜一的时候就已经决定好,你今天不来学校,连一封信息都没交代,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组员,那就请你把东西做好然后交给我,不然就是通知你生病不能出席。但是请问你有做到吗?这就是交代?这就是负责任?这就是合作?

    今早看到你没来,我就急急忙忙打给你,电话上那几个miss call不是假的,到我打到你家来你才接电话。重点是语气根本是不礼貌到我不能忍,问你为什么不出席,你说:我不能。再问下去,还是不能。最后才要继续说,你直接盖电话。请问这个是一个负责任的组员应该有的态度吗?而且你根本没有告诉我你是生病不能出席,整通电话我只听到“不能”这两个字。你还敢在这里大声宣扬说我说你不配合?你根本没有一个交代,根本没告诉我你没来的原因,请问这样的回答我能够接受吗?就算我不是组长,请问其他的人能够接受这样的回应吗?你答我。这就是一个负责任,一个很配合下组讨论的组员?我不认为是。

    如果你很快就把东西做好,你就不用拖到拜一来学校做,不要给我理由说你要时间来抄karangan,这个是废话!

    请你在部落格宣扬人家坏话的时候,自己先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今天电话里的语气,我只听到傲慢,跟住感觉做事情的一个人,根本称不上什么负责任!

    最后,我并没有把进度慢的责任推给你,我从来没有,其他组员可以证明,请你不要在这里生话,我也没有说你懒散,更没有说你全部是你的错,我只是说你不配合我们今天的讨论!因为你给我的理由是“不能"!

    我甚至可以把今天我send你的信息跟你用宇川电话的信息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到底你这里的东西的可信度!

    ReplyDelete
  2. 对啊...所以我说我错!!!
    全是你对!
    认错也是错?
    那么你讲啦...
    怎样才没错!
    别自以为是了啦...

    ReplyDelete
  3. 一开始我是抱着多么开心和兴奋的心情参加比赛...
    多么希望自己会做好...
    而...一开始的不理不采
    到今天才来紧张?
    你觉得有用吗?
    你自己并没有给予很好的例子...
    你的领导也没很好...
    一直开玩笑...
    吊儿郎当...
    不过!我们都一定跟你的安排嘛...
    人家没到直接当掉不是吗?
    所以我虽然睡起了...
    但!你?还在玩游戏结果迟到...
    而你!还说谎...还说得被人揭穿...
    你知道当我跟一位女生说这事...
    她也说你的为人就是酱...
    一直以来都是高高在上嘛...
    在家里又是最小的...
    习惯了...
    很幼稚...
    然而...我没接电话是我在睡觉....
    不舒服不需要多的睡眠吗?
    还害我被吵醒...
    你觉得我会给你好的口气吗?
    我不积极...难道你有作出很好的榜样?
    再来...我要是没想好怎样用那么一点点时间做完...
    而没写到CARA是我不知从何下手...
    我也没给你什么我要抄KARANGAN的理由...
    请不要放黑涵...
    对你没有把进度直接丢给我...
    但!如果进度没那么慢...
    我这一天的缺席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吗?
    那不是进度的问题?
    是什么?如果不是没时间了...
    那天有那么重要?
    然而我觉得我写的MSG很中肯...
    我没有觉得不妥...
    我不能去的原因就通通被否认...
    而你...放假那么多天很忙就对了...
    所以嘛...
    我都向你这位大大大超级大圣人认错了...
    结果?我还是错!
    没关系了啦...
    反正在圣人眼里...
    我这种人不可能有对的一天了...

    ReplyDelete
  4. 大家....
    请冷静思考....
    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影响到你们的比赛...
    记住,
    你们是需要合作的....
    恩恩怨怨放一边...
    一切以比赛为重...
    你们都是有头脑的人...
    我相信你们有能力解决...

    加油...

    ReplyDelete
  5. 对,你加入这个比赛我一开始也很高兴,你说如果我们的进度够好,你今天的缺席根本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那请问你知道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是什么吗?这个跟进度完全没有关系,关系是在我们今天讨论的是什么!为什么已经决定好的讨论你不来,为什么连一封简简单单的简讯交代你都做不到?你还敢酱大言不惭说我把你吵醒?是谁的问题你答我!为什么你不能前一晚把东西做好,然后拿给我,再去喝你的茶?这样的东西做不到你怪我领导能力差?很好,不要紧,那天我迟到的我已经道歉了,你跟人家怎么说,用怎样的口气我不会管,人家怎么看我我也不会去理会,你也不用用我是幼子的题材来大做文章,是谁幼稚是谁心虚到要利用人家的电话来骂我。在你自己做的不理想的同时,你还可以大声在这里骂人?很好笑。不要紧,这是你的本性,我没意见。到了中五你还要我来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还要我的榜样来做事?像你这样感情用事的人会去当一个家里排行最小的人做榜样?不要用接口来掩饰你的不负责任。那为什么你想不到你不会来找我们意见,为什么其他组员能做完他们应该做的事而你做不到?不要给我借口说你想不到,接近一天半的时间我不相信你想不到。而且就算你真的做不到,你也没有告诉我们,你也没有跟你的情况让我们知道。是谁的问题。从头到尾我没有说过我高高在上,我没有滥权,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看来的,也希望你就事论事,不要把没有关系的第三者来进来。甚至不要用她做你的资本在这里羞辱文字。你说你不去的原因统统被我否认,请你去找电话公司拿回通话记录,自己听听到底你有没有告诉过我你缺席的原因!这个是我真正不满的地方,加上你的语气,这是什么!什么圣人什么高高在上是你自创的童谣,我也没有说你今天不来完全是个错误,只是请你交代好你的事情,通这么简单的东西你做不到,还可以在这里大肆宣扬他人的不好?

    笑话!

    ReplyDelete
  6. 如果你自己有责任...
    那么补习时你可以向我拿资料...
    我有带去...
    而你也不向我拿...
    就是说我被当了咯...
    反正你那么喜欢当人...
    再来...我用别人的电话来骂人...
    是不想没路下...既然你要搞到这种地步...
    我只好继续走...然而...
    你既然知道骂的是你那么就代表你懂你做了这些事...
    还有你的幼稚确实是人家跟我说的...
    我并没有捏造...
    我早就知道自己是感情用事的人...
    可是...那没有跟和一个很小的人拿来做榜样有任何关系...
    还有...我确实是不懂中五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只懂我妈妈叫我好好读书...
    其他的...是我自己想去尝试的...
    就像这次的FORUM酱...
    希望能有不同的经验...
    在KOLEJ或大学可以有些帮助...
    高高在上也不是我说的...
    也是那个人跟我讲的...
    然而... 难道你自己没表现得像圣人吗?
    什么错都不是你...
    我更不满的是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有错啊...
    如过进度好的话...
    那么就已经可以开始排练了啊...
    那真的不是进度的问题...
    是我的错啦...
    SRY噢!

    ReplyDelete
  7. 冷静!
    不要在吵了咧。
    就不能一人让一步?
    你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何况中五了
    都要毕业了
    就忍下嘛
    不要留下不好的回忆。。
    再说酱吵下去也没有意义
    更没啥好处。
    就宽容点
    对大家都好。
    ok?

    ReplyDelete
  8. 对不起,从头到尾你都在逃避我的问题,为什么你讨论那天不能出席你就不能通知我一声?病得这么厉害你还可以到高运去喝茶到这么迟,却连一封简单的交代你都做不到。如果你真的有交代好你的事情,我大可不用急急忙忙打电话打扰你休息的时间,甚至我完全不会责怪你的缺席,重点是你完全没有通知我你生病的事情,事后你竟然在这里责怪我不体谅你生病的事情。请你回答我。如果你有吧这么简单的事做好,根本不会有今天的局面的发生。而且之前我有没有责怪你没把你的责任做好?也请你回答我。我不高兴的事情是为什么我只发给你一封信息你可以把它加油添醋到要在部落格和利用电话信息来暗伤我?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高高在上,更认为我是组长我可以滥权,请你问问其他组员到底我有没有这样滥用我是组长的位子。还有这件事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在其他地方到底有没有让人觉得高高在上甚至是圣人你不用去管,更不用告诉我谁说我高高在上,因为在这件事那个人根本就是个局外人,他根本不能告诉你或者我问题到底出现在哪,所以请你把其他人告诉你的东西放在一边,回到正题来。你一直认为你缺席这次的讨论完全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拖累进度,那是不是说一个做事情没有交代,缺席活动没有通知,打给话给他语气还可以这么不负责任的组员完全不会拖累比赛准备的进度?请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我把问题全部整理写了下来,希望你能够正视,而不是用其他东西来逃避。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制造争执的念头,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简单的事情你可以到上部落格、传电话信息给局外人来大声宣扬,制造更多的误会。请你回答我。

    谢谢。

    ReplyDelete
  9. LoLx.. dua dua pun diamdiam siap kan forum itu then baru gaduh boleh? kalau macam ini susah de is ur group de orang..
    From:Original仔

    ReplyDelete
  10. just keep ur mouth shut la someone...everytime wan gaduh then gaduh with ppl..never think the effect of gaduh with ppl...duno how many times u did this to different ppl..including me..then at the end wat u get?if u try to mess up with every1 b4 graduate in secondary school..alot ppl can "accompany" u...everytime b4 scold ppl must think becareful n dun try mess up with someone without a good reason...bad temper can be control..but not when we really mad..think it carefully b4 u start this quarel...

    u know who am i..my temper is worse than u two..better stop it...fren is not a person who let u song song hi hi ha ha song song !@#$%^&* 1..

    ReplyDelete
  11. stop the thing now...XD

    ReplyDelete
  12. who is anonymous?

    this is so awesome man! XDD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ignore me.. kthxbai

    ReplyDelete
  13. 你大可不用理会某X强的无中生有…认识他的人谁不知道他就是这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我在一旁冷眼看整间事情从小事变成今天酱的局面,谁是造谣者,谁心虚还大声放话,根本不需要多余的揣测,答案都已经呼之欲出了,不是吗?清者自清…贼,我撑你!

    ReplyDelete
  14. o0o 挺个屁啊什么旁观者?强,我挺你!

    ReplyDelete
  15. 看得出,从头到尾是强在逃避,语气凶的人不一定赢,错了就是错了.
    就算是认错了,语气还是一样的话,根本就没人稀罕.
    我并不是要针对谁,如果连同族(对,不是同组)都要这样的话,华人根本不配住在马来西亚,丢脸啊.

    ReplyDelete
  16. 2 so old ready still not yet grow up??
    =.="

    ReplyDelete
  17. 双方的协调,体谅非常的重要.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