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就是酱(1)

我...就是世界独特的我...
唯一的我...
但我就是这样...
一路以来,慢慢地变化...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在我的心里...
我最大的致命伤(缺点)就是太过情绪化,更会跟着情绪做事(所谓的EQ低)...
虽然尽量改了...
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吧...
记得以前,刚上中学就读了一所马来人很多的学校...
不久就转去现在这所MES了...
当时很讨厌...因为听说很多BARIAH的人...
有身型的我缺的只是那一点的胆量...
不过很快地,我武装起自己...
让自己有凶狠又不好欺负的样子(原本应该也很难欺负了吧)...
第一年与好友们不同班...因为迟入校不过还是有与ZF同班啦...
算是我最幸运的事了...
因为很想与好友同班的我真的努力了...
在第二年终于达成愿望...
不过,我真的不一样了...
不再友善,开不起玩笑,很小气(虽然以前小学好像也是有一点这样)...
不过那时真的是神经过敏的那种...
虽然有时不表现出来但心里总会有刺...
不知何时,开始发觉自己的恐怖(我自己都有点怕)...
不知所错,开始控制自乐观...多笑...别介意...
当时还真的很幸运...
虽然我每次每次那么无理地对他发脾气...
他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忍耐(当时的我就算知错也不会去道歉)...
说真的...他的好还真的慢慢让我学起来(只是说脾气哦LUN你别太得意)...
不过我还是在这里很诚心的跟你说谢谢...
虽然现在的你整天黏着YQ...
不过曾经是好友的你对我来说是永远都不变的...
到了今天,情绪控制是有点进步...
但是在这同时我发现了自己的一点点小坏处...
就在最近得到了一位相当知心的朋友(以前就是朋友就突然间很好了)...
就在分享当中...发现了一点问题...
他说我的心机很重哦(从来都没想过)...
到现在还是有点迷惑不解...
不过对我来说,这所谓的心机只是在得罪/我不喜欢的人才会用吧...
有时我很开心因为有这种计谋...
不过我觉得我也有我的好...
就是我为人相当的直...
喜欢与不喜欢的表现只要仔细观察就懂了...
当然我是对好友很坦诚的(只是有时很爱玩)...
对于我信任的人,我会毫无保留地分享...
但是我给与的信任当然只会有一次...
如果想用我给予的信任来换取别人的信任/对于我给你的信任在那儿玩玩...
很抱歉...你将永远只会是我的玩友...
不会是朋友更不可能是好友...甚至会是敌人...
不但如此,现在的我虽然不会很重视面子不过还是要看场合和对象...
在家里,我是一个不喜欢做家务的人...
不过为了不惹妈妈生气还是会做...
但是最讨厌的妹妹总会拖累我中骂...
所以我总是用尽办法来逃避(看脸色做人)...
真不知要说妹妹是傻还是笨...
看脸色都不会...
所以只要一被拖累了...我的火也是被燃起了...
有时顶嘴要不然就摆脸色...或是进去房间对一切不理不睬...
没有火时就静静地听经咯....
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满会做人的....
还有很多啊...下次再写吧^.^
想更知道我?慢慢FOLLOW我哦...

7 comments:

  1. 你今年真的變了很多
    這是好現象
    加油哦~
    班長....^^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变了很多咧。。。
    讲真的啦。。。以前我都不敢跟你开玩笑的咯。。。(怕惹到你)
    哈哈。。。
    不过,现在的你不同了啦。。。能够开玩笑了哦。。。
    Gambateh~
    班长,Obama Chen (宇川教的,嘻嘻)

    ReplyDelete
  3. 每次你发脾气我都是牺牲品,我时候玩得起,但是在一些场合希望你留给我一点面子,我身形小,容易欺负我知道,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够避免那些诅咒的话语(我对这些很避忌的,你不知道吧?除非是很讨厌的人,我才会这样做)

    能够跟你玩在一块其实也很开心的,只是不知道怎么人一多的时候你就会开始说出那些东西,还是希望你控制点啦。我也会这样做。

    在这里写,不介意吧?

    哈哈,你还是我很好的朋友,不知道你也是不是这么认为呢?

    ReplyDelete
  4. ya lor change many liao now i can keep say u burn rubbish bin also nvm ler hehex

    ReplyDelete
  5. hehe..keong...i know i good la nonit say here de..xD...ur welcome....
    i remember form2 time although u very easy angry but i still like kacau u sometimes..pai seh also...but now de u better le..so...i also keep kacau u .....haha..
    say real de u are always my good kawan..mr qiang qiang..
    keep up ur blog..jia u jia u gambateh gambateh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my qiang bro..
    always take u as my bro..both of us are'chen yong'..hehe
    this year u really change a lot..especially ur temper..geng..hehe..
    ei..u always say lun stick on me..zzz..i paiseh de ler..this show that he is a **** de ppl..hahaha...jkjk
    anyway..congratez to u that u had changed ur temp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