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就是酱(2)

其实啊...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
不管是语言,行为或戏剧...
这些的一点一滴...
如果有感人的成分在内我的内心也会受到影响...
就像看模范棒棒堂/超级星光大道...
淘汰时...那种画面加上那些感人的语言...
如果旁边没人我就一定会流下泪水...
那种感人的爱情片更不需要说...
(虽然我看起来不像那么有感情)...
但我还记得有一年我的生日...
朋友们真的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天你们就说去AH GIRL 的家...
原本还说太累了不想去...
不过在你们的热情邀请下...
我去了(忘了那天是不是15号,不过好像不是)...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惊喜...
真的让我非常难忘...
(不过我也记得CHUAN说HAR?原来是要庆祝我的生日,他都不懂)...
很没有心hor?
哈哈...
在这里真的该跟你们致谢吧...
我也是一个相当固执的人...
只要是我认为是对的...我一定会做...
不管对他人而言有没有理...
只要在我眼中是理就行了...
就因为有这种想法,才能让我比较有勇气(虽然有时演变成冲动)...
固执+不喜欢输...我就是酱了...
坚持己见...就算可能会输都会死不认的...
一定要吵到赢为止(KOK.J就最清楚这点了吧...哈哈)...
而对于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会不嫌苦,累及闷地做...
就像我宁愿用时间来写部落格都懒得去写文章...
我宁愿不够睡都爱玩DOTA...
就算唱歌不是很好都还是会上MEETOTO唱...
就算很累只要看一些有趣的节目什么疲惫都没了...
而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有一分坚持(虽然有些东西久了就不喜欢了)...
而我觉得部落格应该可以让我写很久都不腻吧...
上次有谈到我的妹妹吧...
其实她真的很令人讨厌...
不但会让妈妈生气...人又笨,成绩中等(应该是中下吧)...
最令我讨厌的就是她的性格了...
每次爱和我吵...而当然她赢的可能是1/1000 啦...
每次又和我争电脑...
请人帮她时真的是没礼貌...
真不懂为什么她会和我与我姐姐相差那么多...
我姐姐为人好...
成绩好(中上层)...人又不错的美...脾气更是好...
哎哟真怀疑妹妹是捡回来的...
所以我是一个很讨厌妹妹比较喜欢姐姐的人...
而在我心中更有一个永远不可能达成的心愿...
那就是从小就很希望有一个哥哥可以跟我分享一切...
爱护我...分享烦恼...帮助我解决问题...
一个值得我骄傲的哥哥...
不过还好...没哥哥还有一个不错的姐姐...
只是她是女生没能那么比有哥哥更亲密...
只是希望我的妹妹会变更好...要不然快点嫁出去算了(虽然现在才干5)...
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哈哈..记得继续FOLLOW我哦...(^.^)

6 comments:

  1. hahax i can be ur big brother lor (CHUAN说HAR?原来是要庆祝我的生日,他都不懂) tat chuan is me?

    ReplyDelete
  2. haha...ketua...
    add oil yorx^^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chuan not u then is who??
    oh ya forgot u are giraffe..hehe
    gal^^

    ReplyDelete
  5. ai yo..
    y u so dislike ur mui mui la...
    anyway..gambateh
    nice post=)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