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的朋友在你眼中不是朋友

其实啊...
我相信大家因该也有这种我的朋友在你眼中不是朋友的经验吧...
有时候啊...朋友之间起了冲突和误会...
那么可能会在私底下谈论...
被谈论的对象也许是你的朋友(A君)...
可是在谈论的也是你的朋友(B君)...
当A在谈的时候...
也许你会有点认可他的缺点...
不过重点在与,你能不能接受...
就像有时会谈到Z朋友啊...
朋友们都觉得他有点过度自信(难听点叫自恋)...
自恋其实没什么不好...
因为他能变成一种笑点...
不过Z的自恋来得来得及有点认真...
对我来说那是还好啦...
不过有些人会有点顶不顺...
就会在某次喝茶的时候开始高谈了...
如果心情好的话,我就会替Z说些好话...
心情若平常就静静地待在一旁听...
要是心情不好可能就会一起参与话题了(我的EQ确实有点低)...
不过都还好...
因为Z同学真的不会令人讨厌到怎样严重的程度(也许要谢谢他那具有喜感的脸)...
曾经在以前认为S同学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一开始认识时,他待你很好...
日子久了...
让人觉得S真的极度令人讨厌...
在我讨厌S之前,已经有人传他的坏事了...
我还一度地以为那只是误会...
日子久了...终于验证了一切...
他的为人其实很假...
一开始认识你对你是如此地礼貌与尊敬...
更会不断地帮助你...
时间一久,他就会露出他那条狗尾了...
不再帮你...整个人变得很LC...
还会不断地损你(而且是很认真的样子有点像羞辱人家)...
还会拼命地炫耀某些能力(自以为只有他有的能力)...
曾经有过众叛亲离的样子(就是朋友们都远离他跟他说话的因该几乎是1,2个罢了)...
不过还是死性不改...
依然爱LC别人(虽然最近没在LC我/别人了)...
不过恨太深,太久了...
真的打从心底地讨厌还是存在...
完全不信他已经变了(他的个性很难令人相信,因为为人真的太假了)...
虽然有些朋友已经不再那么讨厌他了...
不过我真的太讨厌LC的人了...
完全没办法原谅他(也找不到原谅他的理由)...
J朋友是在我眼中算是好朋友而S最好是一个陌生人吧...
对我来说朋友之间互相信任很重要...
我是一个绝对不会用一个人的信任来换取另一个人的信任...
这是一个很蠢的想法,因为到最后没人会信你...
(说着别人肯诚心跟我们分享的秘密决不会用来换取令一个人的秘密/信任)...
在我身边其实也有这种人...希望要注意...也许你只是不经意地说出来...
哎呀,谈到信任去了...
不过就是希望我的朋友都会是你的朋友...
而如果S是你的朋友的话,也许我还暂时没办法把他当成朋友...
就连以前大家讨厌的M同学...现在也算是进入朋友阶段了...
就真的只有S真的很难放下对你的讨厌!!!

2 comments:

  1. 我很自恋meh?
    xD 还好啦~~~ sikit-sikit..
    S同学 | TY"S"...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