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当你是好友才能玩出火

哎哟...有些人拼命让我在部落格内写他写他...
没办法咯...既然是好友就随意地写一点来应酬吧...
其实啊,我觉得除了志锦和威伦啊...你最好玩了啦...
因为样子关系吧...长得有点欠揍却带点可爱...
说起话来有点BARIAH却带点幽默...
身高永远是你的致命伤...而我.......你也懂吧
哈哈...
以前的你真的很难玩啊...
看起来小小...
小小的头,小小的手,小小的脚甚至小小的气(小气)...
当互损得有点过分的时候,就会气了(虽然我好像也一样)...
甚至看起来有点可怜,可是呢我一定不吃这一套的咯...
面子是我最重视的东西了...
我绝不放下身段跟你道歉的(就算有时动粗了,有点内疚)...
不过很幸运地,今年感觉上你长高了哦(不过一直吃长高药,会又副作用的)...
肚量也大了...所以啊在学校不跟你一天吵一次就好相少了些趣味...
哈哈...
虽然你看起来能接受不过啊,为了不影响我们的友情...
我还是跟你说不好意思哦(虽然有点厚脸皮)...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就对我说吧...
我一定会在损你的程度上拿捏得刚刚好的(虽然我觉得已经拿捏得很好了)...
其实啊,对我而言你算是不错了...
只是觉得还没到与你分享秘密的程度罢了(就是你的嘴巴感觉很不紧密)...
直到现在啊...我只与ZJ讲...
连WL都没有,因为他有点让我觉得重色轻友...
不过先在不说他们就说你吧...
请你的DOTA功力加强一点啦...
不要一直LC别人可是却FEED人家...
虽然有时程度不错,可是可以不要那么不STABLE吗?
哎哟...越写越多了啦...
忘记我原本想随便应酬的...
最后一句...
你什么咖?(你的座右铭)
可以不要讲了吗?听都听到烦死了!!!
国劲啊...我真的真的没在写你...
我说,我真的真的没在写你...
我说,我真的真的没在写你...
我说,我真的真的没在写你咯!!!!
怎么说都不会听...
真没脑...让我烦恼...

3 comments:

  1. 有人真的没写我呢,哈。

    不管啦,我的dota就是这个程度,如果太强的话我怕有人会问我,你是永强吗?
    哈哈,有时我的瓶口还真的不是很紧呢,不过已经在慢慢进步了,就好象你的体重增加了5公斤我也没跟其他人说。
    opss,我又不小心说了出来,哇哈哈哈哈。

    不过呢,你这个朋友还蛮能交,只是不要一直在很多人面前给我下不了台,不要挑战我的下台功力啊,哈。
    每次跟你争争争到要赢了的时候,志锦突然跑了出来,体重加帅气,我立刻全军覆没,原因是前者我过于缺乏,后者却绰绰有余,导致imbalance的现象。

    哈,写部落格要有恒心,要有创意,不要死死讲简单是美,太过简单你就不能鹤立鸡群,就像datin paduka讲的,我们做人要特别点。不过呢,在身材上你完完全全做到了哦!

    哈哈哈哈。加油啦强强,你要记得我,你不要走丢~~~~

    ReplyDelete
  2. 对我而言简单确实是好啊...
    就像人生一样太复杂让我头大...
    或许我们的观点不同吧...
    你喜欢那个DATIN的话我也喜欢...
    只是不认同罢了...
    还有!!我哪有+5KG啊??
    很过分hor?

    ReplyDelete
  3. hihi~~刚写部落格哦~~欢迎加入部落行列。。呵呵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horr??很久没跟你说过话(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过)应该很少吧。。呵呵。。

    也欢迎你来我部落格坐坐!
    www.thejackstories.blogspot.com

    tq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