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不是不想和你做朋友...

其实啊...我对你不讨厌也并不喜欢...
不是因为你的品行还是什么...
跟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
100%的不会是你的样子...
唯一的原因是你古怪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
可能因为如此我对你不是很有好感及当朋友都觉得有点陌生...
虽然不懂你有没有看或是懂不懂我说的就是你...
但是我觉得就算再陌生你不会是我讨厌的一个人...
因为目前我最肚懒的一个人是一个很LC的家伙...
我最近没看他LC我或者别人了...
不过因为和爱得太深是同样的道理来的...
恨久了很难才能把那感觉放下...
哎呀,谈到另一个人了...
没关系,总而言之一句话...
当不成朋友,你决不会是我的敌人...
顶多是一个陌生人罢了...
或许你自己也发现最近你的人缘也没有很好...
希望你自己好好地想想吧...
在同一个学校内,真不希望会多一个讨厌的人...
虽然说得好像有点狠,不过如果你不能接受就算了...
你想把我当你的敌人都无所谓,因为我只希望你会变得更好...
TIZ IS FOR YOUR OWN GOOD...
我是好人哦!!! ^.^

1 comment:

  1. He really become mroe and more strange for me le...Nowadays i suan him or scold him no gif face le...dono w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