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Hope u Can Feel Tht I Dislike Eu~

如果你在3年前认识我, 你这种pattern只有两种下场...
1. 你会被我玩到惨..
2. 我不会去吊你,管你要死还是怎样..
不懂这是你的幸运还是我的不幸..
你最好祈祷我不会回到过去..
不管怎样...目前我还是忍得下去..
不过我知道过度压抑很不好..
因为通常我一爆发... 一定是疯狂...
虽然你不可能会看我的部落格,不过,
我还是衷心地为你祈祷..

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来者不幸!!!就如我跟你们住在一起也是缘分~!!就像刚刚我进去住的我一样~!!!好好相处,体谅,关心 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2. 哈哈..算了吧,我就把这当作训练...
    要不然忍耐力那么低,以后也是很惨..

    ReplyDelete
  3. 嗯!!知道就好~!!!我也不是好惹咯!!
    看在你们小过我。。不然我睬你们都傻!!!

    ReplyDelete